【免費送Kerokerokeroppi精品套裝】置富Malls.Kerokerokeroppi四大主題裝飾打卡熱點 帶您暢遊外太空

置富 Malls即日起201912期間將化身成充滿聖誕氣氛的外太空國度,為大家呈獻「置富MallsKerokerokeroppi聖誕星際漫遊」,可愛的Kerokerokeroppi(Keroppi)及一眾好朋友將登陸置富Malls旗下各商場與粉絲展開連串精彩的星際旅程。馬鞍山廣場最吸引小編,可以走進宏偉的Keroppi星空火箭內,在夢幻的鏡房裝置之中,欣賞從天花懸垂而下的串串星燈,影360°夢幻照片。今次,小編免費送出5套Kerokerokeroppi精品,包括一個Kerokerokeroppi 頸枕及Kerokerokeroppi 環保袋名額5個。YEAH!
截止日期:2018年11月28號下午6點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參加方法:
1. Like 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的FB專頁
2.在留言/Comment欄 Tag 3 個朋友,並回答問題:「置富MallsKerokerokeroppi聖誕星際漫遊」由即日起至到哪一日完結呢?」。
3.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(記得set地球post,唔係我地check唔到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492313841093722/posts/2212794455712320/
4. 請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:

 

廣告


廣告

馬鞍山廣場的「Kerokerokeroppi聖誕閃閃星際夢樂園」夢幻的鏡房裝置,天花懸垂而下的串串星燈,好浪漫!更可於指定日期更可體驗360°拍攝,拍下猶如置身漫天星海的360°夢幻照片,與親朋好友在聖誕佳節以特別效果記錄開心美好的一刻。

紅磡置富都會的「Kerokerokeroppi聖誕星際奇遇記」,在滿載禮物的Keroppi造型衛星車上接收從四方八面傳來的聖誕祝福,只要Like/讚好置富Malls Facebook或WeChat更可到Keroppi火箭扭蛋機前一試運氣,有機會贏取豐富的Keroppi禮品。

廣告

天水圍置富嘉湖的「Kerokerokeroppi聖誕奇幻月球之旅」,坐上Keroppi女朋友Keroleen駕駛的UFO上,向銀河中未知的星球進發,展開多姿多采的太空探索旅程。

沙田置富第一城的「Kerokerokeroppi浪漫星際銀河」,多個LED發光星球及Keroppi造型燈飾盡入眼簾,在閃閃生輝的銀河中歡度不一樣的奇妙聖誕旅程。
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