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區區都能賞花】這年春天是花花世界 西方童話世界+東方優雅園林 超美的19個精緻園圃

3月繁花盛開,今年每區都有賞花好地方!因為一年一度的花展受疫情影響不在維園舉辦,改而舉辦網上花展,更在全港18區選定公園,設置共19個精緻園圃、主題花花圃及鬱金香花圃供市民觀賞。

西方的,絕對是童話世界,花中小屋、小動物,七彩繽紛,很美妙,小朋友最愛!
東方的,優雅的山水亭園,假山、假石,襯著小橋流水,也很有詩意!

每個園圃的面積都不大,但頗為精緻,足夠觀賞~除了某幾個大公園,其他的不需要特別跨區去了

而十八區園圃、主題花花圃及鬱金香花圃將於3月初至3月中旬陸續在指定的康文署場地設置,除鬱金香花圃則會保留至3月31日,其他均保留至4月19日。分布全港18區的19個花圃及園圃地點如下:

廣告

特色花圃
杜鵑花花圃:九龍公園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)今年的主題花就是杜鵑花
鬱金香花圃: 中西區海濱長廊(中環段)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
西方園圃
離島 東涌 達東路花園
觀塘 佐敦谷公園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北區 石湖墟賽馬會遊樂場
西貢 將軍澳 寶康公園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沙田 沙田公園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深水埗 荔枝角公園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大埔 大埔海濱公園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荃灣 賽馬會德華公園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
廣告

以下4圖是荔枝角公園。

以下4圖是大埔海濱公園~


廣告

東方園圃
中西區 遮打花園
東區 愛秩序灣公園
九龍城 海心公園
葵青 青衣公園 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南區 鴨脷洲海濱長廊
灣仔 灣仔峽公園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黃大仙 獅子山公園
油尖旺 九龍公園(接此查看公園詳情
元朗 天柏路公園

以下圖片是九龍公園
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 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