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從尖東半空綠洲走到星光大道】追星最佳點~「Nature Discovery Park」 自然博物館比想像中更美

K11 MUSEA在2019年8月才來的新商場,場內除了有以「大孔雀」聞名的兒童遊樂場,最吸引的要數「Nature Discovery Park」。是香港首個室內外自然博物館及可持續發展教育園區,就在8 樓,走入的第一步,就像去了熱帶森林世界,整個戶外園景美到無法形容。一共種植了多種香港原生稀有植物, 熱帶植物, 並設有水族館, 以及自然引來的本地蝴蝶。並提供「自然導賞之旅」,帶領一家大細探索180種熱帶植物及原生植物造成的全球最大的熱帶雨林櫥窗,認識香港豐富的自然和文化歷史。

這裡剛好比鄰星光大道,是欣賞維港夜景的最佳地點!走在星光大道沿途,除了追尋明星蹤影,還可看到維多利亞港對岸鱗次櫛比的摩天大樓,,五光十色。哪段時間追星最好?日出和日落時分的光線柔和,氣氛溫馨醉人,特別美麗;晚上更可以在這裡觀賞幻彩詠香江。每次看到如此美景,都在內心讚嘆香港擁有絕佳的有形與無形資產。


廣告


廣告

導賞團內容及活動環繞地球、海洋、天空及藝術等元素,教育家長及小朋友如何實踐環保生活,保護環境生態。Nature Discovery Park 的園景設計特別挑選自然吸引本地蝴蝶的品種,讓園區成為其棲息地。此外,Nature Discovery Park更將大自然與藝術融合,展出兩件以大自然為靈感的藝術作品,分別是Carsten Höller的《巨型三重蘑菇》和Korakrit Arunanondchai 的《United Nations of Happiness after Homosapiens leave the Earth》,激發大眾思考現時都市發展對自然生態系統的影響。

園內不時推出不同工作坊,例如:都市農耕體驗(1或3個月)、製作天然美容產品(包括有機手工皂)、冥想和德國花藝設計師證書課程。

 

廣告

Nature Discovery Park 門票價錢:大人小童同價 $60;參加自然導賞團門票價錢:18歲或以上 $200、3歲-18歲 $100 、2歲以下免費。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