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探索城市角落】屯門三聖邨 古老漁村變身海鮮街

1
屯門三聖邨內有一條海鮮街,內有10多間海鮮檔,琳瑯滿目的海鮮令人大開眼界。魚、蝦、蟹、螺的種類數之不盡,更有罕見的本土海鮮,如金邊方利、海紅斑等,絕對是認識海洋動物的好地方。這裡原來算是漁民居住地,1970年代屯門開始發展新市鎮,這裡居住了大量漁民,政府便在三聖墟對出興建三聖邨安置他們。

**適合任何年齡。

R0028735 R0028736 R0028738 R0028743
小編偶然走到海天花園海鮮酒家門前,發現小店曾得《華爾街日報》盛讚,香港的餐廳果然卧虎藏龍!!

R0028750

廣告

溫馨提示:
>>三聖邨是旅遊旺區,所以是做遊客生意,海鮮價格一點也不便宜。每到星期六、日,遊人如鯽,交通也比較擠塞,經常塞車呢。
>>畔鄰青山灣,有海濱和沙灘,可一併遊玩。

 

廣告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