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浪漫花海】山頂一片粉紅櫻花 山下看看豬嘜、鹿仔⋯⋯ @嘉道理農場 轉換心情的小清新之旅

😍冬去春來天限定!整個山頭開滿櫻花❤️ 粉紅花海
出遊嘉道理農場,搭園內的接從小巴直接登上觀音山,沒想到在在車子駛近胡挺生先生紀念亭時,竟然看到整個山頭都開滿了鐘花櫻桃,即使站在觀音山,離遠便能夠看到一大大片粉紅色!很夢幻啊~沿路走入胡挺生先生紀念亭,便能看到路旁的櫻花樹開滿花啦。唔係一棵兩棵啊,係一大片,連綿不斷,遍佈入口及休息亭一帶!真心粉紅,咁多櫻樹差唔多同一時間開,隨便行近一棵,都可以睇到盛開嘅櫻花🌸

(PS:以下圖片為2019年影,當時還沒有疫情,不需要戴口罩!不少朋友早前去了遊玩,今年的景色依舊。)


廣告


廣告


廣告

❤️好夢幻!可能大家都無諗咁會咁靚,人流唔多,不斷聽到人講:真係好靚!好靚!

7.1

除了看花,山下更能夠近距離親親各種小動物:野豬、騾仔、猛禽、鹿仔等。豬年就快到,當然少不了牽著你的「BB豬」,探訪此地明星大花白豬」,甜蜜又應景。而觀音山上呢,除了櫻花,遠眺新界西北,山脈廣闊,村屋連綿,空氣也特別怡人。(萬一你去的時候櫻花已謝,這裡還有其他新春鮮花:桃花、梅花……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7.6 7.4 7.3 7.2 7.7 7.7B 7.9 7.10 7.5

小編最愛參加場內活動「動物全接觸」,親親小動物,帶著小朋友去餵騾仔,大人細佬樂成一團,樂趣滿滿!這隻騾仔更是大有來頭,早在2002年興建昂坪吊車時,因礙於纜塔位置及工作地點處於郊野公園範圍內,工程車未能直達工地,故從加拿大入口六匹富經驗的騾仔,負責運載水泥、沙石、木材及廢料等。眼前的騾仔就是其中之一,牠完成任務後,就來到嘉道理農場養老。十月的常見動物有領角鴞、虎斑蝶 、普通鵟等,小朋友想必沒看過吧!餵完動物,不如去生機園欣賞金針花,花正好開得燦爛!

04_01大相

04_02

溫馨提示:
「動物全接觸」詳情:
時間: 每月首個星期日上午10時至正午12時 、下午2時至4時
費用:全免
申請 :活動當日將有登記處設於接待處附近,供遊客即場報名。

廣告
0

嘉道理農場
地址:香港新界大埔林錦公路
電話:2483 7200
時間:09時30分 - 17時00分(16:00 後開始停止遊客入場)
交通:於港鐵大埔墟站下車,轉乘64K巴士往元朗西方向,於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門前的巴士站下車。或由港鐵錦上路站下車,轉乘64K巴士往大埔方向,同一站下車。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