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綠色+藍色戶外活動】放風箏、踩單車、睇風帆 無敵日落大尾篤

1大尾篤位於船灣淡水湖旁,坐落八仙嶺南麓,青山圍繞,綠水當前,是踩單車的好地方。這裡的水壩是條長直單車徑,小朋友來踩單車也難度不大,沿途海風吹來,景色更是一流。而水壩又屬於風口位,長年大風,經常有風箏愛好者在此大放巨形風箏,發出「洪洪」聲,吸引了許多大人細路的目光。趁著天氣涼爽但非寒冷,爸爸媽媽快拖著寶貝的手一起把風箏升上天吧!

**適合幼兒或以上。

IMG_7261大尾篤有水上活動中心,假日時特別多人玩風帆,水壩剛好能俯瞰滿海風帆的場面。日落時,天色橙黃,帆已回航,海面一片閃亮,一家人可在此直視太陽緩緩落下。天黑後,就來到燒烤場,盡情燒肉食吧!或者,嘗嘗大街的餐廳,有好味泰菜忠誠茶座,或者新建的西餐廳,滋味滿分。

IMG_0816 IMG_1819 IMG_1859

廣告


廣告

溫馨提示:
>>水壩假日時非常多人,壩頭較多人放風箏,小心被絆倒。
>>水壩的位置有限,往來都在同一條道上,踩單車可要小心前後左右的車輛,避免車撞車。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
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