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香處處動物包圍】嘉道理農場 遠望西北近看豬嘜、騾仔⋯⋯周末的一天小清新之旅

位於大埔的嘉道理農場,百分百是假日好去處。牽著你的「BB豬」,走入嘉道理農場,探訪大花白豬」,甜蜜又應景。
搭乘園內的觀光巴士,或步行上觀音山,浴路風光明媚。既可探訪動物:野豬、騾仔、猛禽等,亦可欣賞每個季節盛放的植物……
觀音山上遠眺新界西北,山脈廣闊,村屋連綿,空氣也特別怡人。
*疫情影響之下,關閉許久,終於在2020年9月23號正式再次開放。

7.1

7.3 7.2 7.7 7.7B 7.9 7.10 7.5

廣告

7.6


廣告

農場內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動物,十月的常見動物有領角鴞、虎斑蝶 、普通鵟等,小朋友想必沒看過吧!餵完動物,不如去生機園欣賞金針花,花正好開得燦爛!
每個季節的動植物:按此查看

04_02

R0027942

04_01大相

廣告

這隻騾仔更是大有來頭,早在2002年興建昂坪吊車時,因礙於纜塔位置及工作地點處於郊野公園範圍內,工程車未能直達工地,故從加拿大入口六匹富經驗的騾仔,負責運載水泥、沙石、木材及廢料等。眼前的騾仔就是其中之一,牠完成任務後,就來到嘉道理農場養老。

R0028026

R0028034

 

 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