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親子室內必去】進入二次元童話漫畫空間 迪士尼及漫威主題4D奇幻館 擺甫士擺到累

IMG_7501打風落雨天,與其一家大細困在家,倒不如攀越雪山找尋Elsa公主!哎吔,不慎被綠巨人Hulk捉住,幸好有一眾反斗奇兵出手拯救……經常幻想可以走進童話或漫畫世界的你,一於去4D照相館,滿足腦內劇場吧!

位於尖沙咀的3D美術館奇幻館已經推出全港首個迪士尼主題4D奇幻館,共設有12個迪士尼主題區域,多達70個拍攝點,擺甫士也擺到累。迪士尼和Marvel著名角色雲集,又加入了擴增實境科技、特別聲效、光效及氣味等4D感官體驗,更有全球首個夜光迪士尼畫區,在漆黑中感受漫天史迪仔煙花、灰姑娘的華麗變身、米奇米妮月光下的浪漫狂想曲等無限驚喜。

IMG_7434星球大戰展區,搖身一變成為白武士,感受與黑武士對戰的氣氛。

IMG_7438-2

廣告

點知,綠巨人殺到,一把就抱起小戰士。

IMG_7485

廣告

你有綠巨人,我也有怪獸,一起衝啊!對決吧!

photo4_low

最後,當然是成功打勝仗,救出Elsa公主。

IMG_7648r既然完成大戰,一於到迪士尼畫區,坐船遊玩好好慶祝吧!

廣告

Photo5_low

在日光燈下,一眾經典角色如史迪仔、灰姑娘、米奇米妮及長髮公主等將以色彩豐富、可愛生動的姿態呈獻眼前,但當燈關上後,在漆黑中轉眼變出無限驚喜:

IMG_7984

長髮公主閃是迷人。

photo 2_low醉人星光與米奇米妮相伴等,浪漫驚喜到爆炸。 IMG_7743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小熊維尼也出場,一起看蜂蜜。

IMG_7746-2

唔夠飽,再食個栗米。

IMG_7798

最後,當然要去玩轉腦朋友展區,和一眾腦朋友玩轉瘋狂過山車、見證阿燥怒氣沖天的樣子,以及到韋莉大腦彩色水晶球總部探訪阿樂和阿愁。

廣告
0

IMG_7803     Photo 6_low  
 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