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我們Guideguide.hk自家製寵物親子服飾】穿上漂亮的親子裝 拍很多很多美圖、留下許多許多美好回憶!

我們都很愛自己的毛小孩
恨不得每日每刻把牠們帶在身邊周圍去
可惜不知誰發明了返工(笑)
所以跟牠們去玩的空閒時間就顯得彌足珍貴

難得出門,請穿上漂亮的親子裝
讓途人艷羨一下,引來驚呼:怎會這樣可愛?
然後拍很多很多美圖
留下許多許多美好回憶!

——我們就是抱著這樣的宗旨,成立了這個香港自家品牌。

我們的布100%選自日本或歐洲布匹,質料上乘,不脫色,不致敏;每件均由經驗老到的裁縫、縫紉師傅人手製作,手工精細,成品舒適、樸實、耐穿;而且只做少量/限量,彌足珍貴。

廣告

為什麼是寵物?


廣告

創辦人之一小尾:家有兩柴犬,兩貓咪!

因為很怕肉麻,從沒有跟另一半穿情侶裝的我,卻陶醉於與毛孩子穿起「親子裝」來。拍出來的照片,總是看了又看。毛孩子的壽命比人短(我已經歷過兩次傷痛),但我相信,這些照片會成為日後很美好的回憶。

創辦人之一Kit,與擁有20多年車讓經驗的媽媽一起投入生產。

 

廣告

媽媽是品牌的技術靈魂所在。我長大後和家人的話題愈來愈少,卻因製造寵物親子裝而和媽媽再次熟絡。每一件服飾,她都縫紉的製用心,和的大咧咧的性格完全相反,總是細心嚴謹,大至布料的搭配,小至車線的質地,都反複查核,那是我從未見過的一面!

最常出鏡的模特狗:笑笑

牠也是我們的書《親子200遊》中笑笑的真身,出鏡率很高。最愛到處去,滿山跑!

偶爾出鏡的旭仔:性格傻氣,常以同一個姿勢呆坐一整天!
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英國短毛貓招福(福仔):明明出生比較遲,因為性格英勇不怕生,成為了孖生兄弟中的哥哥。

英國短毛貓招財(財仔):非常害羞的家中幼弟,極度喜愛主人,總是情深款款的小黏獸。

怎樣生產的呢?

眾所周知,香港的製衣工廠於九十年代相繼北遷後,Made in HK的衣服也絕迹了!而那些在製衣廠中的資深老師傅呢,大多都隱身在各行各業裡面。創辦人之一的Kit(亦即小編K, 《親子200遊》和《親愛52周遊》的作者之一)的媽媽也是其中一員。K媽媽由學徒入行,既做過製衣業龍頭大公司,也曾自己開設服飾店,車衣經驗20多年。

她一直心心念念自己也曾經擁有的一番事業---製衣,能把零碎布料製造出完整衣服,是一種隱藏在歲月裡的小幸福。抱著這樣的小心思,K媽媽成了Guideguidehk的技術代表,一手一腳製成的獨一無二的寵物親子服飾。

廣告
0

K媽媽的心思:「以前要照顧仔女無做製衣。而家仔女大,我想重操故業,將門技術流傳下去,都增加吓母女話題(哭笑)!」

第一步:挑選布料、配料

我們的布100%選自日本或歐洲布匹,質料上乘,不脫色,不致敏。
所有配飾,也精心挑選,搭配出高質的手感。

第二步:裁剪紙樣

每件均由經驗老到的裁縫、縫紉師傅人手製作,手工精細,
成品舒適、樸實、耐穿;而且只做少量/限量,彌足珍貴。

第三步:人手車製

一開始,我們是用家中古董衣車機來製造,
沒有十種百種的電腦車線,純粹靠人手、經驗和技術。
後來,增加了幾部新式衣車,媽媽舊日製衣廠的朋友也加入工序。

母女兩代攜手打造高檔次、高品質的香港貨!


廣告

 

來看看成品吧!
與毛孩一起穿好看的。

心晴藍天白雲系列

我們誰都想內心一片晴空。穿上不怕撞款的手工衣飾,開展一天的好心情。

春日花花世界系列

穿上漂亮的親子裝,跟主子一同心花怒放。

廣告

系綠野仙蹤系列

在森林和原野,小狗和人都那麼逍遙。

萌系動物伙伴

愛護世界上並存的生物;用最好的布料,縫製最舒適的衣服。

如果你也喜歡,前程我們的小店逛逛吧:

Guideguideshop 手製好第夢工場 | https://guideguideshop.hk/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