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限時活動】愉景新城裡 玩硬紙板雕塑的「成長迷宮」 小朋友也做Running Man跑「MI Super Run」

MI Super run 2

D.PARK愉景新城將在4月17日(星期日)舉辦全港首個20米X 18米的大型「多元智能」兒童全能跑挑戰賽 – 「MI Super Run」,小朋友齊來做Running Man,賽道中奔跑啊!整個充氣賽道融入了8大多元智能的障礙物,小朋友要像韓星般運用各種身體動作、腦部思考、膽量等,才能完成整個賽道:

  • 第一關:越過平衡木及獨木橋,訓練挑戰者平衡力
  • 第二關:顏色階級障礙,訓練挑戰者對顏色的觸角
  • 第三關:穿越木人巷,訓練身體協調動作
  • 第四關:逃出小迷宮,訓練邏輯思考
  • 第五關:以邏輯思考逃出小迷宮
  • 第六關:穿越沙灘球障礙隧道,訓練挑戰者身手
  • 第七關:訓練挑戰者團隊精神的障礙賽道
  • 第八關:挑戰4米高的滑梯,以個人膽量能完成整個挑戰

Call for action1

記住呢個日子--4月17日,中午12時至下午3時30分免費向大眾開放,小朋友可以盡情在賽道上大玩特玩,無限奔跑!!而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就是正式的比賽時間,計時挑戰,看小朋友鬥快完成整個賽道。由3月23日至4月11日期間,爸爸可免費為身高1米以上的小實貝報名參加「多元智能兒童全能跑挑戰賽」,挑戰者除了能得到由D.PARK愉景新城發出的「參與挑戰紀錄証書」乙張,每輪比賽的冠、亞、季軍亦可獲得獎牌及證書。

廣告

MI Super run

MI Super Run多元智能兒童全能跑挑戰賽

廣告

報名日期:3月23日至4月11日

活動日期:4月17日(星期日)

活動時間:大眾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30分;計時挑戰賽時間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

參加對象:高度必須達100 厘米以上

廣告

參加方法:如若想參加計時障礙跑比賽,請於3月23日至4月11日期間,於https://goo.gl/TN6Dwp填妥個人資料並提交表格,其後將有專人致電以確認參加資格

查詢熱線:3583-3312 (星期一至五;早上11時至6時)


 

Castle-maze_v3

4月其實是愉景新城的「多元智能理論」月,除了賽跑比賽外,還有成長迷宮」 - 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。所謂的「多元智能理論」,原來是由美國哈佛大學教授、發展心理學家霍華德·加德納在1983年提出理論,包括:語文、邏輯數學、空間、音樂、肢體動作、人際關係、自我反省,以及自然觀察等8大多元智能。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全球最大的硬紙板雕塑的「成長迷宮」約10米x 10米,並邀請數十名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、來自博藝堂(Simply Art)的天才兒童創作團隊,在迷宮的城牆上繪畫出從新生兒張開眼睛認識世界。

Call for action 2

開放日期:4月9、10、16、17日

地點:D.PARK愉景新城L1

參加方法:於D.PARK愉景新城內以電子消費滿港幣$100元或以上,即可免費挑戰「成長迷宮」一次

廣告
0

 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