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各區搵食】紅磡灣美食 遍布大街小巷

guide-FB-feed 02 humhong cover

紅磡灣一帶,美食布滿每條大街小巷,真恨不得把胃擴大十倍,能夠無限吃吃吃。名物很多,紅磡雞蛋仔及時新漢堡列首,店外排滿長長人龍。特色小店多不勝數,西安的肉夾膜、巨型超足料熱狗、頂級麻痺辣酸米線……反正就是,無論你能想到的,都能吃到喇!

35.9 35.9B 35.10 35.10B 35.11

35.12 35.12B

廣告

飯後甜品糯米糍

35.13

廣告

順粵米線大王,區內客最愛,米線控可一試。

35.14

西香記,主打西安小食,嘗鮮也不錯。

35.16

廣告

向海濱步行,進入黃埔範圍,外表麗光鮮的餐廳很多,西餐、日本菜、韓國菜等都有,進食講求氣氛情調的可在此地選擇。海賊王主題餐廳也在這裡,食物質素普通,價錢也不低,如是粉絲朝聖,偶一為之,也未嘗不可。

35.18

35.17 35.17B 35.19 35.19B 35.19C 35.20 35.20B

跟路飛、奈美、山治等一起用餐。

晚餐後,可順道行至紅磡海濱,散散步,談談情,海風吹來了浪漫。對比起尖東海濱,這裡沒有遊客,都是本地人,難得寧靜。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35.21

 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