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年送大禮】MegaBox 金光閃閃桃花樹 免費送您「東華慈善嘉年華」門票

LSW_5052 copy1

新春必行桃花樹,但未來幾天凍到震,室外睇花定會凍壞人。好彩MegaBox出現了棵22呎高的桃花樹,花開金閃,一起來轉個運吧!

由即日起至2月22日,MegaBox內除了巨型桃花樹,更引入全港獨有八福甜蜜保鮮花藝展覽館畀大家行個桃花運!仲有【金猴幸運大抽獎】,消費滿HK$300或以上,即可成為Mega Club會員,兼參加抽獎券,每套收據可獲贈抽獎券3張,有機會贏取尊貴大獎 - 逾1両重足金金猴擺件(靈猴獻瑞)1件(價值HK$13,896),二奬至六奬為足金小金猴擺件各1件,連同其他豐富禮品總值逾10萬元!

桃花有幾閃,去片:

_DX_0191 copy

廣告

同場還有象徵永恒不朽的愛情的保鮮花。在這全港獨有「八福甜蜜保鮮花藝展覽館」裡,花藝作品由國際知名品牌如Chanel、St Laurent、Fendi等創作,屬全港首次以罕有的保鮮花、乾花及新鮮花設計而成的8盆花藝藝術作品。這8盆花分別代別8個不同的賀年祝福,當中包括「金玉滿堂」、「喜躍龍門」、「浪漫滿屋」、「步步高陞」、「喜鵲團圓」、「如魚得水」、「喜迎桃花園」及「如意吉祥」,滿是新年喜慶氣氛!

_DX_0217 copy

廣告

金閃運轉桃花樹每隔15分鐘於新年音樂配襯下轉動,旁邊更有數顆LED桃花樹,樹下更有6隻立體靈猴以不同生動的姿態迎接每位蒞臨的爸媽!!

LSW_4673 copy

MegaBoxh的中亭站立著全港首創22呎高金閃運轉桃花樹裝置,爸媽可帶著孩子圍著金光燦爛的桃花樹走一圈,寓意新一年甜蜜美滿、財源滾滾來!

LSW_5052 copy

廣告

答中問題,即可獲得「東華慈善嘉年華」門票2張:
問題:【MegaBox桃花運轉賀新禧】嘅金閃運轉桃花樹有幾高呢?

 

步驟:
1) 到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ideguide.hk) 專頁按讚好;
2) Like(讚好)此Post,並在此Post的Comment(回應)中回答問題;
3) 瀏覽以下連結並填寫資料:http://goo.gl/forms/orh8dSTsJ0
4) 活動截止時間:2016年1月29日晚上11點(星期六)

**我們將會以抽籤方式抽出得獎者,每人可得到「東華慈善嘉年華」門票2張。得獎者將收到Email聯絡通知領獎事宜。
**留意我們的專頁,送禮陸續有來!STAY TUNED!

東華慈善嘉年華資料如下:

開放日期
即日至2016年3月28日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開放時間
平日: 3pm-11pm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: 11am-11pm

地點
前啟德機場跑道,九龍灣承豐道33號 (啟德郵輪碼頭旁空地)

詳情:http://twcarnival.hk/

 
 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