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貴夫人下午茶】啟德碼頭嘆英式下午茶 浪漫到爆燈 燈光樹閃閃發亮最迷人

1 copy

在啟德郵輪碼頭的頂層花園中,有座橢圓形的建築物,是餐廳My Harbour,因佔地面積頗大,裝潢走復古路線,內有幾棵燈光樹閃是發亮,搭配拱形天花、烏絲燈泡,感覺浪漫舒適。碼頭公園和頂層公園都有大片草地,假日來這坐坐草地曬曬太陽,悠閒自在。你可選選擇親手帶著食物來野餐,或是到My Harbour 裡嘗嘗貴夫人的滋味。

餐廳平日的食客數量不多,因位置始終不太方便,小編來的這天是下午茶時間,沒有其他客人,一行人包起整間餐廳。(感覺超級爽)下午茶有窩夫、熱狗、漢堡、批薩的普通餐,價錢約50多,更有英式層架下午茶,價錢兩人$178,性價比屬中上。食物的味道不過不失,只是環境非常好,樹易燈光,令人份外放鬆和享受。

帶著小朋友來碼頭放鬆,不妨選擇半自助午餐Menu,因小朋友只需$68即可自助吧,有湯、沙律、甜品⋯⋯大人的主菜就一家人分享共食吧!滋味滿滿!

廣告

3 copy

5 copy

廣告

讓孩子在這拍張型格寫真吧!

8 copy

燈花樹影,超級浪漫!晚餐時的氣氛定必迷人。

4 copy

廣告

自助吧!

6 copy

說好的包場!

7 copy

餐廳多用作婚宴派對場所,中央的佈優雅,貴夫人拍照好地方啊!  

廣告

支持我們繼續營運

「拖手仔去街GUIDE」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,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,背後並無任何BACKUP。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,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。

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,想給我們一點鼓勵,請以PAYME或FPS打賞(SCAN QR CODE)。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Payme: https://payme.hsbc/guideguidehk

FPS ID(轉數快):0718742(姓名 HUI S*** M**)

9 copy

11 copy copy

12 copy copy

三文魚鬆餅的味道不錯!

13 copy

廣告
0

14 copy

2 copy

英式紅茶。

 10 copy copy  

 

福仔

福仔

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。有點壞心眼,喜歡作弄柴犬笑笑,但很疼鍚棉棉(主人BB)。討厭小朋友嘈吵、撒野和放聲大哭,更怕怪獸家長,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!
福仔